2024年3月22日,省仲裁法学研究会赴萍乡仲裁委员会进行“执业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及效果的调研,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时贵、常务理事熊五根、理事兼副秘书长陈永福及工作人员徐缘缘、黄彦萱、黄振涛一行6人出席调研工作座谈会,萍乡仲裁委员会主任王学良、发展部部长李泵球、综合部部长何屹东、 驻会仲裁员林圣国等一同参加会议。

江西省法学会仲裁法学研究会赴萍乡仲裁委进行调研

王学良主任阐明,萍乡仲裁委正在积极落实推进江西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仲裁机构开展“执业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对标对表活动开展内容,洞明萍乡仲裁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抓住“执业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契机,努力克服仲裁工作中的难点,疏通解决堵点,进一步提升萍乡仲裁服务能力和仲裁公信力,为法治江西、平安江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法学会仲裁法学研究会赴萍乡仲裁委进行调研

罗时贵副会长高度赞赏萍乡仲裁委员会的发展理念和仲裁组织机构运行管理机制以及萍仲仲裁特色和亮点,在地缘和人缘天然不足的情形下,如何克服劣势并转为优势,成为萍乡仲裁委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战略难题和课题,今后省仲裁法学研究会会同萍乡仲裁委一道探究和克服该项卡脖子的发展难题。罗时贵副会长与王学良主任还就“产教研用”深度合作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99-6225635
0799-6335225

邮件:pxzcwyh@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