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年致辞

萍乡仲裁委员会 王学良

飞雪迎春到,玉兔捧福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萍乡仲裁委员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萍乡仲裁事业发展的领导、仲裁员、专家、各机关事业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过去的一年,萍乡仲裁委员会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领导,坚持仲裁机构依法独立开展工作,坚持努力提高仲裁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以改革为契机推进萍乡仲裁事业稳健发展,在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百舸争流,蓄势待发。新的一年,萍乡仲裁委员会将始终以仲裁公信力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仲裁工作知晓度,让仲裁制度融入经济社会主流,继续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和职能部门的联系,依靠政府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基层组织和行业协会、商会的支持,帮助拓展业务领域。
新年到来之际,萍乡仲裁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799-6225635
0799-6335225

邮件:pxzcwyh@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